close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中央社] 羅馬今年很搖滾 流行演唱會滿檔
喜歡流行音樂的遊客今年前來義大利觀光將能大飽耳福,因為多個國際搖滾樂、流行樂巨星都安排今年前來義大利演唱。

首先登場的是享有義大利「搖滾教父」美譽的羅西(Vasco Rossi), 他去年夏天取消了例行的義大利國內巡迴演唱,讓眾多歌迷扼腕。不過他今年的歐洲室內巡迴演唱將改變型態,選擇可以跟歌迷面對面的較小型場地。

   

羅西的巡迴演唱從2月5日到21日先在米蘭舉行;4月6日到22日在杜林(Turin)舉行;9月22日到28日在波隆那(Bologna)舉行;10月12日到18日在佛羅倫斯(Florence)舉行。

備受歡迎的U2合唱團在去年推出最新專輯「消失的地平線」後,展開世界巡迴演唱360°Tour ,唱片公司決定獨厚義大利,另外贈送兩場演唱會,分別是8月6日在杜林,10月8日在羅馬舉行。

只要健康狀況允許,國際搖滾巨星艾爾頓強(Elton John)也已規劃9月19日、20日在羅馬開唱。

其他今年預計來義大利表演的搖滾樂團還包括,知名打擊樂手古柏(Ray Cooper)將在5 月於米蘭表演;澳洲重金屬樂團AC/DC與美國搖滾樂團Kiss打算5月在義大利東北的烏地恩(Udine)演唱。距離AC/DC上次的Black Ice World Tour巡迴演唱,該樂團已經有八年未到歐洲開唱。

喜歡80年代搖滾的歌迷則正在引頸期盼,英國史班道芭蕾(Spandau Ballet)合唱團3月2日在羅馬開唱。另一個勾起大家美好回憶的則是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她安排5月3日在羅馬開唱。

7月13日,年屆60的吉他英雄諾弗勒(MarkKnopfler)將在羅馬舉辦新專輯表演。此外,4 月11日,德國快速竄紅的團體東京飯店酷兒(Tokio Hotel)在羅馬開唱;歌手米卡(Mika)、謬思合唱團也分別在4月、6月在米蘭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ar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