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財華網] Etrion 和 SunPower 合作建設義大利4兆瓦太陽能發電廠

    
     

 Etrion Corporation 與 SunPower Corp. 今天宣佈,兩家公司已經達成協議在義大利南部普利亞區共同建造4座太陽能發電廠,共計4兆瓦。SunPower 將設計和建造這些太陽能發電廠,並為其提供運營和維護服務。


Etrion 行政總裁 Marco Northland 評論說:「在我們構建更具可再生性質的清潔能源來源的工作中,太陽能發電將發揮日漸重要的作用。SunPower 在太陽能發電廠設計和建設上富有經驗的方法將讓我們能迅速切實地完成這些重要項目。」


SunPower 正在義大利廠址安裝其專有的 SunPower Tracker 技術。該技術在白天追蹤太陽的移動,能提供比固定傾斜式系統高出25%的能量,同時還能大大減少對土地使用的要求。


義大利銀行 Centrobanca 提供工程所需資金的83%,Etrion 子公司負擔剩下17%的預計期工程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ar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