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法新社] 義大利女神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慶75歲生日

   

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慶75歲生日,解下羅衫性感噘嘴模樣,風靡了拘謹的50年代,性感女神形象至今仍存。

  黝黑又風情萬種的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以美貌、才能與代表60和70年代的性解放風潮,成為往後數十年的指標。震驚處於二次世界大戰後重建階段的歐洲。

  僅3年前,72歲的蘇菲亞羅蘭還為清涼性感的2007年倍耐力月曆(Pirelli Calendar),拍下躺在白床上的半裸照,與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Cruz)和其他年輕許多的名流互別苗頭。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歐新社] 義大利天后奪得最佳流行女藝人演唱專輯獎

 

義大利歌手蘿拉普西妮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拉丁葛萊美獎頒奬典禮,以西班牙語專輯「早來的春天」奪得最佳流行女藝人演唱專輯獎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歐新社] 達斯汀霍夫曼獲得義大利頒發榮譽公民



美國影星達斯汀霍夫曼獲得義大利阿斯科利皮契諾頒發榮譽公民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法新社] 卡拉布魯妮(Bruni Carla)同意主演伍迪艾倫(WoodyAllen)的下一部電影

   

曾經是歌手也是名模的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Bruni Carla),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她已同意主演美國導演伍迪艾倫(WoodyAllen)的下一部電影。

卡拉布魯妮41歲,出生在義大利,是歌手也能作曲。她上Canal+頻道晚間主要時段的娛樂秀說:「他提議讓我演他的下一部影片。我不知道是什麼角色,但我已經答應。」

她又說:「我什麼事都是盲目去做,要不然我什麼也做不了。」她指的顯然是她的娛樂事業,而不是去年突然嫁給總統沙柯吉。

她坦承:「我根本不是演員,我可能完全沒有希望,但是我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在我當上祖母後,我希望可以說,我曾和伍迪艾倫一起拍過電影。」

「伍迪艾倫很好心,要我在他之前,不要幫其他人拍電影。如果能夠落實,這對我將是個很棒的經驗。」

紐約電影製作人伍迪艾倫6月到巴黎為新片「怎樣都行」(Whatever Works,暫譯)做宣傳,他藉機拜訪法國總統伉儷。
當被問及他希望邀請誰參與下部片的演出,伍迪艾倫說:「毫無疑問地,卡拉布魯妮!我確信她一定很棒。她有領袖氣質,她也表演,所以並不是沒上過台。」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義大利電影(Baaria - La Porte Del Vento)獲第67屆金球奬最佳外語片提名

義大利《巴阿里亞:風之門》(Baaria - La Porte Del Vento)

   

西班牙《破碎的擁抱》(Broken Embraces)

智利《女僕》(The Maid)

法國《先知》(A Prophet )

德國《白色緞帶》(The White Ribbon)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自由時報] 義大利票房名導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所執導的最新力作「舊愛喜歡你」

   
  

「蜘蛛人」托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曾以一場「倒吊之吻」驚艷眾人,來自法國的俊帥小生「布拉姆斯」馬力克齊狄(Malik Zidi)則吻技更上層樓,在12/25即將上映的愛情電影《舊愛喜歡你》(Ex)中,將吻戲帶到了香港的赤臘角機場拍攝,並在人潮不斷的轉機電梯上,和義大利女星克莉絲汀娜卡波唐迪(Cristiana Capotondi)聯手演出一場難度超高的「電扶梯激吻」。這場五分多鐘一鏡到底的「電扶梯激吻」,連續拍了33次才大功告成,最後還把馬力克齊狄的嫩嘴都給親腫了。

這部由義大利和法國合作拍攝的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是義大利票房名導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所執導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六對性格各異的恩愛情侶,從聖誕節到情人節之間,不約而同遭遇到的「舊愛」難題…。法國帥哥馬力克齊狄,在《舊愛喜歡你》就扮演一個浪漫痴情男,女友因遠調紐西蘭工作,新的追求者不斷,使他面臨了隨時出局的危機。他為力挽愛情,於是從巴黎飛到紐西蘭,想給女友來個驚喜;卻不料女友卻也同時飛回巴黎找他,還撲了個空。尋愛不著的兩人心情低落之餘,只好又各自返回巴黎、紐西蘭,卻在香港轉機時,愛情竟出現了「轉機」…。他們意外在香港機場的電扶梯上重逢,愛情宛如久旱逢甘霖般饑渴,兩人根本不甩其他旅客的反應,直接在電扶梯上就激吻了起來!

馬力克齊狄拍攝《舊愛喜歡你》雖然戲裡戲外都吃盡苦頭,但這場克服重重障礙的激吻戲,卻被義大利媒體奉為經典,稱它幾可媲美《蜘蛛人》(Spiderman)裡的倒吊之吻,既浪漫絕美又噱頭十足,足以吸引觀眾一再進戲院回味。《舊愛喜歡你》今年在義大利上映時,不僅首週即以兩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榮登賣座冠軍,之後更寫下了總票房五億多台幣的輝煌紀錄,是義大利今年最成功的愛情電影。這部在轉機時遇見愛的愛情喜劇《舊愛喜歡你》,將於今年聖誕節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ar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