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中央社] 台灣之光 藝術家李善單榮獲2009佛羅倫斯雙年展繪畫類大獎「羅倫佐獎章」

   

台灣藝術家李善單今年12月受邀參加義大利佛羅倫斯雙年展,更榮獲本屆佛羅倫斯雙年展繪畫類大獎「羅倫佐獎章」。此次參與雙年展的藝術家共約八百位,在繪畫類,李善單是唯一獲獎的亞洲藝術家,為台灣在國際藝壇上更增添光彩。

本屆義大利佛羅倫斯雙年展(Florence Biennale)於2009年12月5日~12月13日舉行,每屆均吸引世界70多個國家,約800名藝術家參展。該展曾於2005年被票選為當年度最佳的國際藝展,被認定是全球最佳的藝術展覽,在品質、創意與多樣性方面,獲得國際藝壇肯定。

台灣藝術家李善單以「墨白系列」、「極限層系列」、「掛月系列」等畫作受邀參展,不僅受到歐美藝術界與收藏家矚目,更榮獲本屆佛羅倫斯雙年展繪畫類大獎「羅倫佐獎章」。此次參與雙年展的藝術家共約八百位,在繪畫類,李善單是唯一獲獎的亞洲藝術家,主辦單位特別頒發獎狀及獎章,以表彰李善單在藝術上的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ar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