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 [www.ce.cn]Panerai和法拉利合作推出 Scuderia

法拉利與義大利著名製表廠Panerai擴大合作範圍,使法拉利Scuderia主題系列拓展出兩款腕錶:紅色與黃色表盤的計時碼表。

    

沛納海創立於1860年,以精密機械及卓越品質著稱,如今沛納海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高級運動腕錶品牌,產品定位為運動、休閒領域中的高檔腕錶。義大利的設計風格融合瑞士的專業技術,無論是品味還是品質,與法拉利都是門當戶對。

  除了繼承傳統精良工藝的精鋼拋光處理表殼、磨砂精鋼表圈,和1.9毫米厚藍寶石水晶玻璃外,Scuderia計時碼表自然還結合了法拉利跑車的經典設計風格。




台灣義大利文化協會,[自由時報]腕錶把建築美學移植到腕錶設計,重新定義時間。

向來喜歡以建築展現腕錶經典性的美度錶,早在2002年即以雪梨歌劇院作為腕錶靈感來源,到了2004年,All Dial系列更進一步把羅馬競技場融入設計,成為品牌大賣經典。美度錶品牌經理藍才志表示,All Dial系列錶殼相仿圓形羅馬競技場,而進一步打造立體分鐘刻度,用來象徵從前貴族們觀賞用的48個包廂,錶盤上浮凸的漸層效果,則代表同心圓狀的平民座位。

 

寶格麗Via Dei Condotti珠寶錶從系列名稱就大打總店牌,源自義大利的寶格麗羅馬旗艦店,為了向此店致敬,Via Dei Condotti系列當中方形錶殼線條明快,外型即取材自寶格麗羅馬總店的古典窗框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gar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